轻壹

今天的明天也就是明天的今天

【观影体】入间回人界的日子(上)

ooc预警

就是全恶魔学校的人观入间回人界的日子

无聊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






在某日,正在巴比鲁斯上课的全校师生突然被一道白光传送到一个满是座椅,前面有一个大屏幕的地方。(就跟电影院一样)

A同学:“这里是哪里啊!”

B同学:“我也不知道啊,呜呜呜,好可怕!”


此时阿兹同学发现了问题

“入间大人呢?”“入间亲不见了!”

又是一阵骚动,使得整个场地都喧闹不已。

教师们也都十分警戒。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一个穿着短裤,淡蓝色卫衣的女生从黑暗中出现一脸无奈的说“我叫即墨是这里的管理员,请大家放心,我并没有什么恶意。”

“巴拉姆她说的是真话吗?”“嗯,是的”

“那么你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呢?”有人发话了


“大家一定发现入间同学不见了吧!今天我们就看看他的故事吧!”

“入间大人的故事?”“入间亲的故事!”

“好像很有意思!”

【入间从一堆金枪鱼中醒来,“为什么我回到人界了”入间疑惑的环顾了周围,“刚刚还在魔界来着,是梦吗?”

他小声的呢喃了一遍“做了个去魔界的梦”】



利特“人界?马萨卡入间是人类?”

C同学“没想到巴拉姆老师说的是真的!”

D同学“原来人类的饭量这么大的吗?”

贾兹“怪不得入间会说什么‘碰友’‘制友’什么的”

此时此刻,巴拉姆老师十分兴奋



【入间马上坐了起来,慌慌张张的去了找了管理员。

“没想到你还活着啊!”

“对不起,对不起!”

“嘛,算了算了,看你居然还能走出来就不扣你工资了”

“谢谢,要是扣一半工资,日子就难过了”】

“居然让入间大人干这样的活,我要烧死他!”显然阿兹已经接受了入间是人类的事实

“嗯,这样的入间也很好看!”艾梅利在心里想。


【很快,入间回到了家后去了学校

“入间帮我扫地吧!拜托了!”

“求求你了,嘻嘻嘻”

“好的”果然入间还是无法拒绝

“真好用啊!”“就是”】

“可恶啊,有这样的同学吗?”问题儿童班的恶魔愤愤不平,当然还在拦着想要烧了屏幕的阿兹

“入间好可怜哦”

“原来人类是这样相处的吗”巴拉姆陷入了沉思

“不过人类原来没有翅膀,也没有角的吗?”

“对啊!而且耳朵也不是尖的,上学是走路或骑一种奇怪的东西”

“欧佩拉快!把入间的样子拍下来”好久没有发声的爷爷突然开口。


【学校放学后,入间回到家又被父母要求去野外捕熊】






本来想要一天就完的可是,还是在来几天吧

这应该算是all入





评论(14)

热度(1449)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