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壹

今天的明天也就是明天的今天

【观影体】他不在的世界(1)

OOC预警

all入

没思路了,索性再开一条新坑,若是有雷同,我的问题

原谅我没填完坑就开新坑(碎碎念)

主要讲述一个入间不在的世界的人进行观影






一道白光从众人面前闪过,白光一下子将整个魔界都吞噬了进去。


魔界众人诧异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高级恶魔提高了警惕,而一些早已抱团哭泣,而更多的则是讨论声,淹没了一切。

“那个大家安静一下,我讲两句话”一个声音突然在这个像放映厅的地方响了起来,“首先请大家放心,我并没有什么敌意另外,为了大家安全起见(也为了放映厅的安全起见)我会暂时先设置禁止魔力的权限希望大家周知”



“确实使不出魔力了”这句话让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观影厅又再一次喧闹了起来


“mama,他既然有禁止魔力的权限,现在还没伤到我们,倒不如,看看他之后要干些什么?”


那个声音在这句话以后明显愉悦了很多,他继续说道“这次让你们来,是想让你们观看,另一个世界存在在你们身边的一个人,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让那个人到达现场。”


“人,他刚才说的是人?”

“人类!这不是幻想种的生物吗?”

“人类!”巴拉姆听到吼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这证明他研究了这么久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人类是贪婪的。”

“恋人金钱权力…人类的贪恋就如无底深渊”

“而欲望是人类的本能,人没有了欲望就活不下去”

“所谓‘丑陋的欲望’就是指如同‘把灵魂卖给恶魔’那般的所作所为”

“所以我认为,为人父母居然因贪财而把儿子的灵魂卖给恶魔,真是丑陋无耻到极点,堪称欲望的结晶啊…”】

看着屏幕上出现的几行字

“没想到原来,人类也是贪婪的”

“虽然但是,因为贪财,把自己孩子卖给恶魔也是有点过分了吧?”

“好可怜”

巴拉姆正一脸兴奋的奋笔疾书

卡鲁耶格平淡的看着这几行字,并没有表态,并不知道,在另一个世界,他会变成什么样



紧接着屏幕闪现出一个小婴儿

【他正摇摇晃晃的学着走路,他母亲见状立马“哎呀!”一声对着她身边的丈夫说道“亲爱的快看!入间他站起来了!”

“哦哦!太好了!很厉害哦!!”紧接着,他竖起一根手指,“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能自立了呢!”

于是立马换上捕鱼的服装对,还处于一岁的入间说到“去捕金枪鱼了喔!跟着来吧!”他母亲笑着对他们说“一路走好”

入间,一岁就遭受社会毒打】

看着年仅一岁的入间,就已经被当做鱼饵,作为捕金枪鱼的工具,大家先是沉默了一下,继而开始激烈的讨论了起来

“人类这么早就开始打工了?比不上,比不上”

“不不不,很明显只有这位叫入间的人类到时候了这一切吧!”

“不论怎么说,这父母也是心大呀”

“这不仅仅只是心大这么简单了吧?”

“我倒是好奇是谁买了入间”

“就是,不是说在另一个世界,这个人类要在我们魔界生活吗?”


评论(30)

热度(70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